Manna D

歐美坑底爬不出。

你很美麗。(洛基X紐特)這我夢到的CP

我沒開玩笑這真是我夢到的CP!!
對就是M家的洛基跟怪產的紐特
其實就是記得個大概、大家覺得有戲的話
我再細寫吧。
Ps就是個夢不要太在意時間線惹

大家知道就算夢的再精彩其實醒來以後能記得的細節也不多了,我記的最清楚的就是這句、紐特對洛基說的:
我覺得你很美麗。
然後洛基看著對方誠懇的表情愣住了
接著紐特看到洛基這樣就給了個很溫柔的笑

場景大概是在酒吧吧檯的兩張椅子上
起因為洛基跑到地球玩、結果莫名走進了只有巫師才進的去的酒吧
大概是因為他也算巫師吧XDDD
(基基表示:哼這門鎖超簡單)

剛好就坐在本來是來打聽奇獸的紐特旁邊、洛基對於地球上的巫師很有興趣所以才跟紐特搭話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卸下了心房,告訴了紐特
:我是一個怪物。
並且展現了一瞬間他冰霜巨人的模樣給紐特看,而紐特完全沒有被嚇到、更是一臉閃閃發光
就是他找到奇獸的時候那個樣子XDD
(我不禁想媽咪你不要把基基當奇獸啊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就對著洛基說了那句話。

大概就是這樣吧、就是夢到的如果雷到不要噴我www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