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na D

歐美坑底爬不出。

怪產-家長組蛋糕甜短文

[怪產家長組-Happy Birthday Percy]
這是一個因為我做的歐貝拉蛋糕字寫太醜引發親友誤會上面寫的是Percy演生出來的腦補文
我要甜死我自己就像我自己做的蛋糕甜到我牙痛一樣!!!

--------- 我是正文開始的分隔線 ----------

今天是魔法部部長的生日,我們的奇獸飼育家正在煩惱要如何給他的愛人一個生日驚喜
本來有問過Queenie能不能偷偷讀到Graves想要什麼樣的禮物

[噢Newt你知道其實我根本不用偷偷讀我們部長的心思也能知道他滿腦子都是你啊、噢,還有工作。]
天這個答案太害羞了他總不能把自己打個蝴蝶結送出去吧!!
[其實可以哦~]Queenie笑著補上一句、我們的奇獸飼育家臉紅到想鑽回他的皮箱了

[請Jacob教你做個生日蛋糕送部長怎麼樣呢?] Tina看他這樣一邊偷笑一邊幫他想了個好辦法
[親手作的禮物這聽起來很不錯,但是我從沒做過蛋糕要是做的不好怎麼辦?]
[別擔心我們都會幫你的!]
跟Goldstein姐妹道了謝他們偷偷開始了這個生日驚喜計劃

忙了一天的魔法部長終於能夠回到家休息、正確來說是回到他親愛的奇獸飼育家身邊,才能讓他真正的放鬆
[Newt?I'm home.]
脫掉大衣和圍巾走進客廳、一邊解開勒人的兩顆襯衫扭扣一邊尋找愛人的身影

通常這時候沒有回應就是在他的皮箱裡忙到忘記時間了 Graves不急不徐的走向Newt的房間
打開他的皮箱緩緩走下樓梯、才剛走沒兩步就聽到宏亮的
[Happy Birthday!!!!]
接著映入眼簾的就是Newt拿著一個看起來是巧克力口味的生日蛋糕、還有Goldstein姐妹
然後Tina顯得有些不自在的站的比較遠,畢竟再怎樣這也是自己的上司啊擅自跑到人家家裡這樣好嗎?!
雖然因為Newt的關係讓他們的部長稍微有點平易近人了、但真的也只有那麼一點點啊!

Queenie倒是從來沒在乎上下屬這件事她就是單純的來幫Newt一起送出蛋糕、因為他說他實在很沒有勇氣拿出去自己覺得做的很糟的歐貝拉蛋糕,而且Queenie真的想看看Graves驚喜的表情

[P、Percival,這是我請Jacob教我還有姐妹們幫我一起做的生日蛋糕、完全沒有用魔法哦!雖、雖然有點醜但是裡面的咖啡風味很棒的!你願意收下嗎?]
因為Graves從下來到現在都沒有一句話、也依然是非常淡定的模樣讓Newt緊張到講話都有些打結了,一旁的Tina也跟著快嚇壞了

不過此時的Queenie卻是很努力的阻止自己的嘴角不要上揚的太明顯
因為我們經過大風大浪魔法部部長雖然能夠維持表面的淡定,可那內心的澎湃跟各種與Newt有關的思緒是蜂湧而出的
儘管他平常是位傑出的鎖心者但是他現在的心情實在藏都藏不住的

[我很喜歡,Tina、Queenie謝謝妳們幫Newt準備這個驚喜,也幫我謝謝Mr.Kowalski,但是身為安全部長我還是要提醒你們跟莫魔的接觸不要太頻繁。]
[Yes sir~既然任務達成了那我跟Tiny就不打擾你們小倆口了呦!]
Queenie打趣的說著一邊帶上Tina準備離開,Newt再次跟姐妹道了謝目送她們 此時皮箱內剩下獨處的兩人,Graves先打破了沉靜微笑的問道

[親愛的你不先請我坐下好品嘗你精心準備的生日蛋糕嗎?]
[噢噢對,真是的我都不曉得自己在做什麼了。] Newt將蛋糕擺到了桌上,Graves看著他可愛慌張的模樣笑的更開心了、並隨即揮手招來了兩張椅子

這時他在看清楚這個蛋糕的長相,看起來是個很多層次的長方型巧克力蛋糕、確實有很明顯的咖啡香
重點是上頭寫的有些扭曲但勉強還看得懂的
Happy Birthday My Percy.

Newt找到了水果刀準備要切下去的時候突然想到
[不對、你還沒許願呢!]便伸手拿出他的魔杖想要擺上一些蠟燭
Graves輕按住他的手說
[不用了,我的願望已經實現了。]
並且深情款款的看著他親愛的、臉紅到不行的奇獸飼育家 輕握著Newt的手婆娑了兩下才放開好讓他繼續他切蛋糕的任務

將蛋糕擺上盤的Newt因為很習慣餵食他的小寶貝們所以也直接幫Graves叉起了一小塊做出啊~的嘴型這才想到Graves都多大的人了應該不喜歡他這樣、沒想到對方立刻直接用嘴接過去
[好、好吃嗎?會不會很甜?]
[很甜、可是我很喜歡。] Newt這才笑的很開懷,不論看過幾次Newt這樣的笑容、依然每一次都讓Graves感到目炫神迷

接過他手中的蛋糕也叉起了一小塊示意也想要餵他、Newt才正張嘴要接過蛋糕Graves卻突然往自己嘴裡送 [Perciv...!]
才正想抱怨對方孩子氣的幼稚行為下一秒對方立刻貼上他的唇、把蛋糕給渡了過去還非要在退開的時候舔了一下人家的嘴唇才意猶未盡的離開

[如何?好吃嗎?]壞壞的笑著用掌心撫著Newt的臉龐、並用大姆指擦去他嘴角的巧克力 Newt只能羞紅著臉點了點頭
[你能親口說一次你寫在蛋糕上的字給我聽嗎?你知道因為寫的實在不太好懂、嗯?]
[噢你真是...]

平常在外頭跟在別人面前Graves總會有意無意的保持他嚴肅的形象、不過每次只要兩人獨處的時候他簡直就是個調皮的大男孩特別喜歡捉弄他,但是想到Graves只願意讓自己看到他這一面心裡總有一種踏實感

[Happy Birthday My Percy.]
[Thank you my little pumpkin,I love you.]
[I love you too.]

End.

然後此時的姐妹其實還在皮箱外
Tina是擔心部長是不是不高興了
而Queenie就是單純的想偷聽然後被裡面的情況萌的不要不要的XDD

评论